2016-01-09 14:10:20凝嫣

賤友

你不告訴我後面是懸崖
在我一直走一直走的時候不提醒我一聲
甚至在最後一步的時候也不拉我一把
等我已經掉下去的時候聽到你說
小心
然後在最後一秒看到諷刺的笑臉

我以為可以好好愛一個人(根本做夢
以為能撐到畢業
結果在我們交往後沒幾天你就沒感情了
所有人跟著你一起瞞
就連最親的朋友也被當傻子

我以為我們是四個好姐妹
雖然吵架了沒有常膩在一起 兩個兩個的形式
我和直來直往的
你和單純但遲鈍的

前幾天我記得是我在打分數的時候
老師說我變了 不是那麼好了 變得很不在乎事情 態度很差。
嗯 我心情差了
我身旁的她跟我說


你要有心裡準備

怎麼

他可能不喜歡你了

嗯...(耖

不是你做的不好 不要難過

嗯。沒事


我以為只有我們甚至當事人知道
結果不是 大家都知道了

其他人說不要管這件事 怕我難過
分手的隔天妳自己找我談 告訴我 妳早就知道
我他媽像白痴一樣
最爛的謊言 騙我是怕我傷心就算了
妳的回答讓我心冷了
我怕男生覺得我大嘴巴所以我沒說
哇。妳要我怎麼辦 當初不要管閒事為什麼現在要說
好像你在笑我有病一樣
笑我看不清事實
為什麼不好好說清楚
我很累
妳現在在可憐我什麼
應該要開心啊
反正妳最愛的男生們不是受傷的那個
他跟妳說要讓我慢慢知道這件事你就挺他
那你他媽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誰每天陪你回家 陪你談心 一起洗過澡 一起出門逛街(現在想起 真噁
真謝謝妳 讓我看清楚我自己到底什麼身份
一個比同班同學更不重要的角色
謝謝妳瞞著我謝謝妳可憐我謝謝妳諷刺我
我以為朋友就是坦誠
就像她知道的當下就和我講
你說她男友也常跟你抱怨他 我忘了有沒有叫我不要講出去因為男生這樣跟你講
哦...所以妳要我一起討厭跟我最好的朋友嗎
讓我覺得的他男友你朋友都是對的嗎
妳以為我會瞞我自己的好朋友 (蠢
他都願意直接和我說就算怕我難過
你呢 私底下還不是一直嗆
是啊 真蠢 真有病 你以為你男友還喜歡你

之前你說是別班婊子排擠你 我以為真的他們雞掰(真義氣w
可是有一天我聽到的是因為你的個性所以他不想鳥妳
現在要怪誰 呃 她嗎 還是自己

妳主動喝他飲料 再說 呵呵呵你要不要喝他的
我不屑你口水啊
幹嘛 炫耀啊
嘴唇乾自己帶護唇膏啊
一個下午擦了三次他的
你他媽嘴唇地球一圈繞不完
噢 沒關係我體諒妳

難怪妳可以那麼不要臉˙ ˙
因為你早就知道他不喜歡我
所以我也沒資格吃醋什麼的

好吧 沒關係的 反正是我自以為是 一廂情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