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56:35『 戥墨 * 』

*:『 我懂 * 真的懂了 』

我懂..

我笑著.因為我懂.

我懂那段空白.
我懂那段曾經.
我懂那段歡笑.
我懂那段淚水.

我懂..假面遮掩的痛苦.
一道殘忍的微笑..就這麼刻在那面具上..

『 因為懂了..所以我懂了那懂了. * 』


懂了好多好多原本就懂的事..
真的真的..懂了.面對...

『 面具.會崩壞的! * 』

裂縫從心中開始蔓延..
劈開了假象..破開了曖昧..
一道道假想與幻想迷迷濛濛..散去吧!

『 哈哈..那算不算一種體諒? * 』

懂了.懂了.懂了.


懂了開始.懂了結束.
懂了體諒.懂了真實.
懂了何謂.懂了究竟.

懂了.懂了.懂了.

所以.親手將一切.上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