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17:36『 戥墨 * 』

*:班遊『 抱怨 * 』

想說地點都擬好就在高雄了~
Fri.時空白來問日期~!
結果一堆不能去的也來亂..
只好讓他們先回去問家長

*:日期應是再5/10(六)
第二次段考完的週末~!

可是地點也出現了很多問題= =..
『新崛江』&『旗津』只能兼顧一個..
所以就開始討論優缺點..
可是一堆人根本就是來亂的>口 亂提供意見= =..
最後又有人說要去布魯樂谷...
可是有人極力反對(我也是!)
可是有人很想去!!
(橘子就是你..)

*:所以到最後什麼都沒討論出來=口="

討論地點時又有人問時間..
討論時間又有人問日期..
討論日期又有人在問地點..

拜託..你們是煩不煩啊= =...
可不可以先說你想要的!!
而不是先否決你不喜歡的..!!
我們221的默契咧?
不是說221是最棒的?
還是那只是我們的妄想?
連個地點日期一個星期想..都討論不出來..這是啥有默契的班級?

結果最後還是有人再不爽...
你又認為我主辦很輕鬆.
下次你來規劃啊!

『 我希望的是我們班可以快樂的出遊!
  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不想"忽視"每個想去的人的意見
  大家都很清楚那種被遺留的失落寂寞!
  所以我希望顧慮的是"每個人"     』

可是我的心情反而讓大家踐踏?
盡量不忽視意見的結果是太多意見..
完全沒有頭緒..我還是得好好的想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讓有人玩的不開心..
但一個意見就造成辛苦策劃的想法瞬間一文不值...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那麼自私..?
只想顧自己想不想去..絲毫不顧慮班上全體的同學..
這樣真的真的讓我很頭疼呀..

只是想說大家一起玩..
結果殘殺自己無數的腦細胞..
我這是自討苦吃耶..
我大可不要有這個想法..
就乾脆一點不要班遊啊!
不然有人看我不爽是怎樣?
唉..好心被踐踏了..



最後卸卸你們幾位支持我的人啊≧ˇ≦!
我真的有感動到>ˇ<!
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一定會想辦法策劃出大家最滿意的行程表的!!!
真的很卸卸你們呀OˇO!
楓Sun..小j..笨月..鬼..楊謙
班班..小白..周布..小透..思毛(?)
我真的會努力的..
這是為了我們班啊..所以我要很認真!!
阿楓楓 2008-04-19 12:01:31

先問完家長[ 同意書 ***
再教那些不能去的人閉嘴
不要發表意見

版主回應
可是這樣好排擠喔=口=!
不過也只能這樣~@@&quot
但還是有人很吵= =..
然後記號碼就開始不爽了...
2008-04-19 14: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