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1:05:53『 戥墨 * 』

*:才藝競賽~

昨天太累.
今天電腦課補打XD”

昨天下午就要才藝競賽啦><
我們是第三組耶O口O"
大家都好緊張喔XD”
主持人報導了好有趣呀XD”
『好帥!』『好奇怪!』
有..我笑了=ˇ=!

嗯嗯..輪到我們啦=口=!!
我現在才知道我們的主題是:『舞出我們的青春』
XD"
一開始那個鈴聲時..我看到有一群同學露出痛苦的表情XD
好像太刺耳了呢=ˇ=...
不過丟考卷的時候呀~~
我聽到好大的一聲~~『 哇~~ 』
不過同學說他第一個想到是~
『 喔喔~亂丟垃圾喔= =! 』
我笑了XD"
不過那場景很壯觀呀!

然後就跳單人舞~!!
我朋友說我被排擠在角落~@@"
有那麼自閉嗎= =...
天啊!我囧了~~
結果籃球舞的部分有出錯~@口@"
不過那動作的確很需要默契而且高難度=      =!
So,已經很強了啦=口=”””
雙人舞..
朋友說大家很整齊..有默契的~>ˇ<!
也說很厲害耶~因為動作整個就是很累=口=”

噹~噹~噹~!!
結果出爐了~~~~
很好..我們班沒有中=口=”...
我一直以為我們跳得很好呀~@口@"
那就當作是其他班太強了XD”
反正也不可能是最後一名呀=ˇ=!!
所以很棒了>3<!
失敗不灰心,這是我們班的特色呀~!!!
我們可是天才無敵221呀XD"

末魂 2008-05-26 21:27:42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