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37:37『 戥墨 * 』

*:美好的今天 ( 練舞 & 逛街 ( 我累了~@@"

喔~
今天腳超酸的~@@"
走了好久呀=口="
我家的腳踏車背叛了他主人呀>口
阿~~~~~~~~~!!!
我睡過頭啦...
鬧鐘前一刻還停在8:30的呀~@口@"
為什麼我"瞇個眼"就10:05了呀>口<""
衝啊!!
我家離學校很遠啊~@@"
跑快三十分鐘了呀...!!!

到了~~
結果等到11:40才開始練舞=      =...
有..我囧了...

結果謙謙12點多就回家了>3<"
想說會一起去吃午餐咧=口="

阿呀~
午餐時間XDDDDDDDDD"
(沒吃早餐肚子是會餓的!  廢話=  =)
我跟小白..阿銀..孔子(= =)..宅男..黃傑..肥肥跟他弟(是嗎= =?)
去大潤發吃~!!
女生們~周布..小透..丁丁..班班..麻糬..星咩..小潔..小波去北門吃..
嗯嗯~吃完後在北門會合>ˇ
阿銀跟小白同吃一碗麵呢=ˇ=!
厚厚~真是.."好感情"的呢XD"
還有肥肥吃冰淇淋跟麵包。口。!
不小一桶耶..只要39元?!
不會便宜沒好貨吧=口="
結果我還是沒吃東西...喝杯奶綠我就飽了=ˇ=!
(我剛剛好像一直叫餓耶XD")
小白還一直叫我去買=ˇ=!

然後吃完飯..
我跟小白.阿銀先去樓上看書OˇO!
小白一次買兩本呢O口O!
好啦!是我窮咩~@@"
不過我應該跟他講我網路書局還有禮卷=    =...
我好像有講耶=ˇ=!不過他要買我也阻止不了XDDD"
之後再跟阿宅他們會合...
途中還遇到狼咧= =...
他是來當商場之狼的!?((笑!

好啦!去北門唄!
結果我是給阿宅載=口="...
宅男~謝啦>3<~辛苦啦XD"
不過黃傑跟肥肥他們沒有要去=  =!
途中小白也不講說要轉彎=       =...
我跟宅男就過頭了=口="""
我就跳下來用跑的..
嗯!我累了=口="

結果是在全家會合呀=口="
那我可以買午餐了XDDDD"
買了可愛的蜂蜜牛奶麵包~
和一杯茶茶~~~
花了35元耶..
夠我再買一杯奶綠了XD"
Ok~
來~~點名喔!!
1.2.3.4.5.......13~!
嗯~很好!!全員到齊了XDDDD"
那就去買衣服吧...
(男生~藍色!女生~黃色!)

走了好~~~~~~~~~~久呀!
有四個小時=      =!
我肯定=口="
結果好像只有宅男有買到衣服...
不過那件490呀...
有貴到=口="
逛啊逛的..
小白你不要一直帶我們去那種比較貴的店呀=口="
490我就買不下手了~@@"
還有780。口。!
甚至1180!!!
我嚇到了=口="
結果那一件190我都考慮好久XDDD"
不過先看我表哥有沒有啦=ˇ=!
有的話我就不買了OˇO!

好啦~!!
買完衣服了(有嗎=口=?
去南方公園跟女生他們會合OˇO!
不過宅男要回去了=    =!
結果他不知道路=口="
是路痴耶= =...
所以才在家當宅男?口?

嗯嗯!
南方公園有不錯到~
我們就在這兒吃晚餐耶!
雖說班班跟丁丁吃完飯要一起回去了=口="
沒辦法..學校放假不代表補習班也放假咩...
而且有些家長又很..恩..看顧小孩=口="""
而且還發生一些"突發事故"
等等我在講=口="

吃飯途中整個很..爆笑= =...
孔子是羅莉控耶=口="(此孔子非比孔子XD"
喜歡那些小妹妹就講嗎OˇO!
幹麻一直都看她們的底褲XDDDDDD"
還有某小透在玩手機...
不用看螢幕就知道她玩的如何=口="
不要一直發怪聲啦=口="
我知道妳快掛了..
但請不要吸引其他桌的目光呀~@口@"
還有小白在耍自閉XDDDD"
我跟班班在聊天~
班班很好笑..
因為椅子不夠去別桌拿..
結果因為那桌的是紅色所以他又拿回去放(我們這桌是黑色!
然後再去拿黑色的=     =...
我又囧了!!
而且我跟班班剛好在桌子兩角...
所以要講的很大聲XDDDDDD"
阿銀跟孔子再另一角"玩"XD"
明明兩個都是在玩手機..可是怎麼總有"互動"呢XD"
孔子呀..沒想到你不只是戀童..
還對老年的阿銀柏有興趣呀...
對你又要重新改觀了= =..
然後某布(抹布XD")一直在偷笑XDD"
也許他被丁丁天線擊中了XD"

耶耶~我吃咖哩飯OˇO!
是雞肉口味的ˇ
小白是吃豬肉的...
阿銀在那吃熱狗..還說要趕快回家吃= =...
買咖哩飯時跟小白聊了不少...
沒想到..他知道...!!!
嗯!那件事~就是那件事OˇO!
我真的有嚇到~@@"
我再也不要跟聰明的人聊天了=     =...
有恐怖到=口="

買飯途中...
突發事故發生了=口="
班班很急的跑回來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丁丁!!
丁丁不是跟班班走了?
班說:他跟丁丁轉個彎後..回頭就沒看到丁丁了=口="
回去後趕快跟周布和小透開始連絡...
丁丁可是路痴呀..
而且他又不住在北區...
更何況他沒有手機呀~~~~~~~~!!!!
我們整個就是著急著急....
丁丁有用公用電話打給他父母啦...
他爸說:不見喔!沒關係啦!
幸好丁媽比較謹慎~出來有找到!!
厚~找到就好!
不過丁丁也太迷糊了吧=口="
以後他要出門可困難了=口="
(要先裝好追蹤器=   =+)

六點了!
也該回家了=ˇ=!
小白還要補習呢..
不過..宅男回去了..所以我要用走的回家=口="
雖說孔子有要載我啦=ˇ=!
不過我想就別麻煩了唄!
自己走吧..
很好...我走了40分鐘...
我的腳...沒知覺了呀=口=~~~~~~~~~~~~~~~

『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呀! (屁! 』
2008-04-07 21:06:46

你們在聊啥呀
好奇好奇
我是聰明人嗎

很篤定的
我是童裝系代表

版主回應
你是啊= =...
用可愛的童裝來掩飾心機=口=&quot
班~你好恐怖>口<
2008-04-11 23:35:20
笨月 2008-04-06 11:52:28

好好喔
真充足ㄉ一天
我也要去...
哇~~~

版主回應
下次下次=ˇ=!
不過很累呀~@@"
2008-04-11 23:33:41
小白 2008-04-05 00:06:42

XD

今天超累ㄉ

不過看下來好像都在講我壞話??

版主回應
有嗎=ˇ=!
不用介意咩OˇO!
2008-04-05 0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