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48:41『 戥墨 * 』

*:最後一滴眼淚.

【 先讓自己墜入情網..才有資格談論愛情 】


我應該要很開心..!!

想對你說的話都說完了..
耳邊迴盪你的委婉拒絕..
看見你笑著..開闔的嘴唇說著我們沒有愛情..
連剩下的友情...都變質了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啊~!
因為我想說的我都說了..
我沒有逃避!!

聽說你失戀了..我真的為你傷心..好想安慰你..
聽說你開始追求別人了..我真心的祝福你..想對你笑..
聽到你好像又有"朋友"了..我真的為你感到開心..想要..安靜得落淚.

我讓淚水帶著思念遠走高飛..
最後一滴眼淚..晶瑩的閃著..
閃著對你的思念..
說著我不愛你了..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