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6:34:10阿殘

MIT˙09

09

 

 

 

阿宏

 

 

 

半夜。

 

我看看手機,三點半…

 

「今天三點不要睡喔!」今早鬼鬼蹦蹦跳跳的跑來找我,「我有事情找你。」

「阿?」我歪著頭,「有事不會現在說喔。」

 

「哎呀!那個時候比較有情調啦!」

「呃…」

 

「記得不要睡著啦!」

「你才是…」

 

 

時間回到現在。

 

我打了一通電話過去。

 

嘟──嘟──嘟──嘟──

 

就知道你睡著了…

 

唉,那麼晚害我都餓了…

 

等等去便利商店買宵夜好了。

 

突然背後有一隻手了一下我的脖子。

 

「笨蛋,那麼近打什麼手機阿?」然後鬼鬼的聲音響起。

 

…幹,差點閃尿。

 

「有沒有被嚇一跳阿?」鬼鬼笑著席地而坐。

我無語的跟著坐下。

 

「你怎麼都不說話?哈被我嚇傻囉?」鬼鬼笑著,提起一袋東西。

「餓了嗎?給你的~」

 

「…謝謝。」我接過那袋宵夜。

 

鬼鬼看著我。

 

「你知道,我為什麼找你出來嗎?」鬼鬼突然低聲說。

「嗯?為什麼?」我裝作心不在焉。

 

「我想要謝謝你,」鬼鬼低著頭,「謝謝你總是在我孤單傷心的時候陪著我。」

「哦,沒什麼。」我說「好朋友應該做的。」

 

「嗯…」鬼鬼突然抬起頭「我準備了一個禮物要送給你喔!」她的語氣很興奮。

 

「哦?」我提起宵夜「這個?」

「齁,才不是這種沒誠意的東西勒。」

 

「那是什麼?」

「你先閉上眼睛」鬼鬼神秘的說。

 

幹,不會吧?

這種戀愛少女漫畫的情節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哦。」我乖乖閉上眼睛。

「我說可以才能張開喔!」

 

「嗯。」

 

之後,良久我都沒聽到那句可以。

 

就在我以為鬼鬼只是耍我,已經走掉的時候,她開口了。

 

「可以了。」

 

我張開眼睛。

 

入目的是剛剛好從海的盡頭升起的太陽。

 

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坐的這個巷口,剛剛好正對著日出的方向。

 

緩緩升起的日輪灑出萬道光芒,卻與平常的火辣不同,非常的柔和、溫柔。

 

「很漂亮吧?」鬼鬼吃吃吃的笑著。

「我從來就沒有發現,這裡的日出那麼漂亮。」我愣住。

 

「你跟阿崙從來就都沒有在意過這種小事情。」

「…我應該道歉嗎?」我笑笑。

 

「要保密喔,知道這裡的日出非常漂亮的只有我跟你」

「是喔?」我有點詫異「ok阿。」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喔!」她做個樣子的提起拳頭。

 

我笑了,我提起拳頭跟她的拳頭互撞兩下。

 

「嗯,秘密。」

 

 

 

 

回到宿舍以後,不知道是因為沒睡覺太累,還是沉浸剛才的氣氛中。

 

我什麼都不管就脫了衣服,倒下就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突然被一聲驚呼聲吵醒。

 

我惺忪著眼看過去,卻看到小睿就躺在我身旁。

 

糟糕,我睡錯床了。

 

「你…你…你…你…」小睿驚的結巴了。

「不是啦!我…」我開口正要解釋。

 

「幹麻啦!你們,一大早的…」阿崙抓抓頭,爬起來。

 

然後驚呼一聲。

 

「阿宏!你!」他捂著嘴巴。

 

「不是啦!我…」我急著解釋。

 

「我不要聽!」阿崙爬起來,衝出去。

 

我趕緊拉住他,嘴裡說著:「喂!聽我解釋啦…」

 

他想要推開我,但是我抓的很牢,他沒能推開。於是他就很大力的推我,我不小心腳下不穩…

 

「男生們!起來囉!」不知道為什麼,鬼鬼突然拉開大門。

 

幹!你是怎麼進入男宿舍的阿!?

 

沒時間計較這個了,因為鬼鬼一時間愣住了。

 

眼前的這個畫面太驚悚了。

 

三個男人撲在一起,其中一個還裸上身。

 

「痾,對不起,打擾了。」鬼鬼關上門。

 

幹,這下跳進濁水溪也洗不清了…

 

 

 

 

 

小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忍到阿宏急急忙忙的衝出房間才失控。

 

你白痴阿…你真以為你會睡錯床?

 

拜託,你睡上層欸…再累也知道要爬上去吧?

 

當然是我為了整你把你拖下來的阿…

 

哈哈哈,就是因為昨天早上你跟鬼鬼太曖昧了我才打算監視你,沒想到卻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哈哈哈,還兩個人之間的秘密勒。

 

原本還打算利用阿崙的大嘴巴大肆宣傳,沒想到比阿崙更大嘴巴的當事人竟然直接出現了。

 

嘖嘖,這是天要亡你阿,阿宏。

 

阿崙看著我笑岔了氣,一臉驚愕的看著我。

 

「你都被上了還笑什麼?」他說。

「上你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崙抓抓頭,表示不解。然後也追了出去。

 

哈哈哈,這兩人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一瞥眼間,發現那包放在桌上的食物。

 

我拿起桌子上的滷味大嚼了起來,畢竟,阿宏一個人吃這些太浪費了。

 

咦?

 

怎麼怪怪的…

 

我看看手上的滷味,沒錯阿,是食物。

 

不可能只放了幾個小時就臭酸吧?

 

我又多嚼了幾口。

 

咦?怎麼好像有泡泡冒出來了…

 

苦苦的欸…為什麼?

 

接著一股嗆辣像劍一般戳刺著我的喉嚨,並且往我的大腦衝去。

 

「幹!」我亂吼一聲,趕緊把我嘴中的東西吐掉。

 

來不及去廁所,我直接將旁邊的礦泉水拿來漱口。

 

幹!怎麼泡泡越漱越多…

 

該不會…

 

是洗衣粉?

 

我驚恐的看著那幾包滷味。

 

阿宏你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讓鬼鬼要這樣下毒?

 

「阿宏阿…你要感謝我為你逃過一劫…」我喃喃唸著。

 

 

 

 

 

鬼鬼

     

有句話這麼說。

男人,是未知的生物。

 

雖然知道阿宏就是傳說中的同性戀,但是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很奇妙。

 

台上的胖老師口沫橫飛的說著一大堆狗屁安全知識。

阿,不小心罵髒話了。

 

算了。

明天,學校要去郊遊了。

 

黃石公園阿…

去過差不多100遍了吧?

 

我隨便轉著筆。

「真希望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阿…」筆飛了出去。

乖女兒 2009-12-31 22:43:43

其實我看你的文章很久了,只是都沒回XD
話說第一二張我還有原稿挨

我想繼續看!!要繼續連載唷唷唷

2009-12-07 21:05:47

是哦.
我还不知道黄石公园类= =
不错哦,严要连载下去啊.

谢镐 2009-11-29 21:13:19

不是在台湾吗?
怎么去黄石公园啊。。
变成美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