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6:23:30阿殘

MIT˙06

 

 

 

鬼鬼

 

 

 

我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阿崙他們現在在幹麻呢?

 

他知道嗎?我現在還在為昨天的事情高興呢!

 

他應該還不知道吧?我喜歡他的事。

 

不過我前天全部都說給阿宏了。

 

雖然他以前一直欺負我,可是相處下來我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雖然老是愛耍狠,放話說我再偷偷摸摸的靠近阿崙就要找人打我。

 

但我都知道他在逗我玩的。

 

有人喜歡阿崙他高興都還來不及呢!

 

阿崙總是說他是玻璃,但是我怎麼看阿宏都是像在看自己的弟弟一樣看著阿崙。

 

阿宏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

 

我很相信他,所以才把我對阿崙的感情告訴他。

 

現在想想都覺得有點害羞…

 

阿崙和阿宏都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或許阿崙從不知道,但是我從你當年保護我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你了喔!

 

阿崙,你現在在幹什麼呢?

 

不會又再做蠢事了吧?

 

 

 

阿崙

 

 

 

我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蠢事。

 

因為山上的路崎嶇不平,車子無法行走,我就捨下阿宏,自己徒步進來。

 

我面對廢棄的天文館。

 

口袋中揣著爸爸剛剛給我救命武器。

 

離開的時候,爸爸警告我。

 

「因為時間不夠,而且我怕你亂來,我就拿了我朋友以前送我的手槍。」他望著我的瞳孔「這是他以前抗戰的時候用剩下的,只有一顆子彈。」

 

「蛤?」

「抱歉啦!乖兒子。」爸爸很歉疚的樣子。

 

「好吧」一顆,夠了。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試圖把不斷增速的心臟調整回來。

 

幹,進去吧。

 

 

 

 

 

 

 

「沒想到你真的有膽來。」阿伯站在一顆巨大的地球模型上看著我。

 

小雨就被綁在後面的『哈雷彗星』的尾巴上,嘴巴被黑色的膠帶黏的死死的,雙眼透出無助的眼神。

 

幹好萌…

 

「好萌…呃,不對,放開她!」我差點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阿伯掏出黑槍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我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

 

「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明白了,你就是我所追求的」阿伯瞇著眼打量著我。

 

幹不會吧…又是一個被我煞到的玻璃…

 

「你對能成為一個出色的槍手」阿伯

 

原來如此…好慚愧…

 

「那你不是應該把我收做弟子嗎?有人這樣收徒弟的阿!」

 

阿伯笑了笑。

 

「如果在我換完三個彈夾之後你沒能活下來,」阿伯的聲音轉冷「你也沒資格成為我的弟子。」

 

幹,果然是瘋子。

 

「一個彈夾六顆子彈,你只要在我射完十八顆子彈後還活著,」阿伯頓了頓,「或著擊敗我,你就有資格成為我的徒弟」

 

「誰要阿!」我大吼一聲,一拳砸在我旁邊的開關。

 

在進來前我早就看好了,這裡的電子設備要壞不壞,是剛剛好能通電的那種,而天文館的電路因為陳年未修早就已經呈現崩壞的模樣,現在再經過高壓電流…

 

阿伯頭上的電燈爆碎、電線斷裂,閃出火花。

 

腳下的地球模型連接著天花板的線立刻被燒斷或切斷,阿伯猝不及防下隨著地球掉了下來。

 

他竟然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向我開了兩槍。

 

好險我在砸開關的時候立刻就變換位置,不過還是好危險,有一顆子彈要是在向左偏個五公分,我現在就腦殘了。

 

我彎著腰迅速的爬上樓梯,登上二樓的展望台。

 

這裡的地板搖搖晃晃,好像隨時會塌下。

 

我爬的過程中,阿伯一口氣把彈夾內的子彈打光。

 

雖然都沒打到,但是子彈竟然每顆都是朝著我這裡飛來,在一片混亂之中還可以對我進行這樣的攻勢,他媽的這阿伯不是平凡人阿!

 

我現在站在二樓展望台,透過薄薄有洞洞的地板我冷靜的觀察。

 

阿伯在碎玻璃和塵埃中站起來,他先環顧四週,然後把空彈夾拿出來換了個新的彈夾。

 

然後突然就往上方開槍。

 

砰 砰 砰 

 

我嚇的滾往另一邊。

 

子彈直接穿透薄薄的地板。

 

老阿伯又往我滾去的地方開槍,砰砰砰!三顆子彈又射穿地板。

 

好佳在老子平常有在練腰力,一個挺身硬生生把身體往後凹,唉唷,我的腰…

 

但是時間不容許我喊痛,我強忍著腰傷爬起來躲到柱子後面。

 

阿伯慢條斯理的又換了一個彈夾,慢慢的走上樓梯,朝我躲藏的方向前進。

 

「你的頑強真是超乎我意料之外,不錯,真不錯」阿伯笑著「只剩下六顆子彈了,加油阿!少年郎,我很看好你的」

 

阿伯說完後直接朝我開了一槍,打在柱子上。嚇的我差點閃尿。

 

阿伯繼續前進,已經走到了我之前站立的地方。

 

咦?等等。

 

可能會塌下的地板…被子彈打穿…破舊、廢棄的天文館…地球模型…

 

好像…什麼都拼在一起了。我嘴角上揚。

 

我從柱子閃出來,阿伯開槍,擦過我的身體,劃下一道血痕。

 

「哦?出來認命的嗎?」阿伯有點驚訝,停在原地。

 

我咬著牙忍住疼痛。

 

一步步往阿伯前進。

 

「喂?不會吧?」阿伯有些失望「你要放棄了喔?我還挺看好你的欸!」

 

我沒理他,繼續走我的路。

 

還差三步、還差兩步…

 

「最終,你也沒什麼嘛!」阿伯拿槍指著我「太失望了」

 

最後一步。

 

我跟阿伯同時站在剛剛被子彈打穿的薄薄的、破舊的地板中間。

 

原本就很破舊的地板從六個彈孔附近開始碎裂。

 

最後,嘩的一下,二樓展望台的地板整個碎開塌下。

 

然後我跟阿伯同時往下急墜。

 

跟計畫一模一樣。

 

我落下的地方因為有阿伯剛剛站立的地球模型,地球模型承受了我落下的大部分衝擊力。

 

阿伯就沒那麼好過了,他整個人重重摔在地板上。

 

當他掙扎著爬起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拿槍指著阿伯的腦袋。

 

「結束了」

 

幹,我真是帥斃了。

 

我扣下板機。

 

就在這裡,計畫出了差錯。

 

我既沒有聽到催命的槍聲,也沒有看到飛舞的鮮血。

 

射出一條彩帶。

 

 

 

【Surprise~XD    by老爸】

 

 

 

阿伯的嘴角揚起笑容,連我自己都很想笑,老爸,你真是太幽默了。

 

阿伯抬腳把我踹飛,然後拿著槍對著我。

 

「還有四顆子彈。」他說

 

「嗯,我知道。」

 

「真可惜」

 

噢老爸,我被你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