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6:20:47阿殘

MIT˙04

04

小雨

 

 

 

「大小姐,」老李把我從沉睡中叫醒,「老爺找你」

「哦,」我昏昏沉沉的接過電話,「喂?」

 

「唷,女兒!有沒有想我阿~」老爸的聲音傳來。

「有阿…」

 

「你怎麼聲音那麼聽起來那麼疲勞?」老爸擔憂的問「高中生活不好嗎?」

「不會阿…」我看了看時鐘,12點半了…

 

「那你怎麼了?」老爸。

「因為老爸你沒有時間觀念阿…」我打了一個哈欠,「我很想你,好啦!我能去睡覺了嗎?」

 

「好啦,不跟你鬧了」老爸大笑了一陣「是有工作啦!」

「你早說阿…」我又打一個哈欠。

 

「你知道那個惡幫吧?」

「那個Evil Club對吧?」我勉強提起精神「不是被我們滅了嗎?」

 

「是阿,但是還有個漏網之魚」老爸頓了一頓,應該是在翻資料「是裡面的副幫主──羅力空。」

「哦,怎麼了?」

 

「他現在為了復仇已經潛進去你讀的那個學校了。」

「是喔,那就叫老李或冰狼伯把他挖出來不就好了。」

 

「不是,」爸爸笑笑「你不是有一位推薦的人嗎?」

「哦,怎?」

 

「讓那個人殺了羅力空。」爸爸「測試他的能力。」

 

我沉默了一下。

 

「可以,」我最終回答,「但是我告訴他以後,殺不殺是他的決定。」

 

我頓了一頓。

 

「爸,希望你不要忘記,你這個組織是以正義為名的。」

「你爸我做過傷害正義的事情嗎?」

 

「至少,正義不會無謂的殺戮。」

 

電話那頭沉默了許久,就在我疑惑要不要掛電話的時候。

 

「哈哈哈,沒想到我有一天竟然會被你這個小丫頭說教?」老爸喘著氣「走著瞧吧,我會證明給你看,正義是要流血的。」

「走著瞧。」我說。

 

嘟嘟嘟嘟────

 

老李走了過來。

 

「大小姐,老爺的正義最終一定會得到證實的。」

「我相信。」

 

阿阿,被老爸這樣一說,我反而睡不著了。

 

我看著窗外,7-11的燈光依然亮著。

 

「老李。」我突然說。

「什麼事?大小姐。」老李走過來。

 

「打電話給冰狼伯,告訴他,計畫S開始實施。」

「是。」

 

 

 

 

 

 

 

 

阿崙

 

 

 

呼,總算安撫鬼鬼了。

 

要不是阿宏提醒我,我會很麻煩的。

 

都忘了鬼鬼是個醋桶…

 

猶記得之前國二的時候因為被班上的女生告白,竟然整整不跟我說話了一個月…還好險我拒絕了那個女生,不然現在鬼鬼一定是拿著刀和我殉情了。

 

你說我到底喜不喜歡她?

 

說實話,我不知道。

 

我知道沒有她我不行。

 

但卻始終沒有那種瘋狂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們從小就一起長大吧。

 

我失笑,我怎麼突然會想這種問題阿?

 

我看著時鐘,一點了阿…再一個小時我就能交班了。

 

我伸個懶腰。

 

現在店裡還有兩個客人,一個嚼著檳榔穿著夾腳拖明顯是睡不著來買宵夜的阿伯,還有一個好像是剛結束加班來買東西喀的上班族,不過他還講著電話搞不好等等還要繼續工作。

 

嚼檳榔的阿伯從冰櫃裡拿了一瓶冰拿鐵,穿著夾腳拖踢踏踢踏走來付賬。

 

我把咖啡嗶過去,把多的找錢找還給他,阿伯竟然就直接把咖啡灌進口中,把檳榔和檳榔渣和萬年口臭一起吞下去。

 

挖勒…看到這麼糟糕的畫面我真的好想笑,但是笑出來又超沒禮貌的哈哈。

 

阿伯就又踢著夾腳拖踢踏踢踏的走向自動門,然後自動門一開,一陣香風撲面而來。

 

幹有沒有那麼巧阿?竟然是小雨。

 

小雨穿著好像是剛換的休閒裝,穿著可愛的拖鞋,帶著似有似無的倦意走進來。

 

「哈囉」小雨對著我笑。

 

「摁,你來這裡買宵夜阿?」我盡量控制我的心跳。

 

「是阿,剛剛睡了一下發現睡不好,就想起這家7-11,想說來買些宵夜」她揉著頭說,然後又笑了「順便來跟你聊聊天。」

 

「哈哈,我魅力那麼大?」

「欸,結帳」幹,那個穿西裝的上班族打斷我和正妹之間的交流,竟然還那麼沒禮貌。

 

上班族又繼續講他的電話。

 

「不好意思」我小聲的對小雨說

「沒關係,我不會打擾你工作啦」小雨笑著

 

她的笑容好漂亮。

 

接下來…唉,接下來的一切,完全打亂我的人生,開啟了我另一個生活。

 

砰!

 

 

好吧我承認我突然聽到這個悶響的時候我挫了一下,然後看到流出的噁心番茄醬又讓我閃尿。

 

手機和腦袋同時被打爆的上班族倒下。

 

紅色的鮮血沒有如電影那樣亂灑出來,而是慢慢的和著白色的腦漿一起溢出。

 

小雨被眼前的畫面驚到了,她的小臉從原本健康的粉紅色轉為慘白,可以想像我也是。

 

我麻木機械的往發出槍響的自動門處看去。

 

我先是看到那個黑色的槍口緩緩冒出白煙。

 

然後才看到那個用咖啡灌檳榔的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