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6:16:09阿殘

MIT˙01

01

 

 

顏亞崙

 

 

 

從小我就與老爸相依為命。

 

我沒有媽媽,家裡連一張老媽的照片都沒有,據老爸的說法是老媽在生我的時候因為我頭太大卡住陰道導致失血過多死亡。

 

想當初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我一直哭一直哭,認為媽媽是我害死的,我哭到隔壁鄰居請來保全,還以為我爸虐待兒童。我爸就是在那邊一直笑。

 

真是有夠沒品的。

 

老爸是大學的生物教授,一想到我以後上大學後會常常看到他就讓我心裡很北七。

 

不是我不愛他,只是有誰會希望自己在學校的行為舉止受到控制?

 

咦你說我上他不在的大學不就好了?

 

兄弟問題沒那麼簡單。

 

我就讀的可是超屌的『帕秋情私立學院』,這裡從幼稚園到小學,小學到國中,國中到高中,高中到大學和研究所一應俱全。

 

這個學校不只有宿舍、餐廳或圖書館,電影院KTV百貨公司網咖夜市小吃街教堂寺廟警察局消防隊什麼都有!而且還都是超五星級的水準……

 

這裡大的恐怖,開車繞整個校園一圈就要整整一天半。

 

更何況還有地下城、空中花園。

 

真是屌爆了。

 

據說當初創立這所學院的人投入了無數心血金錢,耗費50年才打造了這個城中之國──帕秋情私立學院。

 

這次我終於從老爸的魔掌中逃出來了,要問為什麼,因為我畢業了!

 

他媽的從小學到國中畢業這15年來,我爸天天黏著我,從幼稚園的每天親自接送旁聽上課,小學的放學路隊走不到一半就看到有一個翹班的青年人攔在半路大叫:阿崙我好想你~

 

搞到最後整個路隊的人都知道那個瘋子是我爸。

 

還沒說完哩。

 

國三的時候有一次跟不良少年打架,七、八個打我一個,我被打到眼青臉腫,左腿骨折,鼻子還被打斷。

 

我先躺在醫院被我爸審問到底發生了什麼,結果學校來了電話,我爸聽完了以後,只是冷淡的說聲:「喔」,然後跟我說聲抱歉就帶著不斷燃燒的黑暗鬥氣離開醫院。

 

忘了說。

我爸在這個學院很有地位,找二、三十個打手都沒問題。

 

我只能跟上帝禱告他千萬不要鬧出人命來。

感謝上帝,我出院以後剛好有五個重傷病患住進我原本的病房。

 

據說現在一個個成了好學生乖乖牌,不是準備考醫學院就是當律師。

 

現在我終於脫離了我那過度溺愛的老爸,畢業到離老爸工作的大學的東區常遙遠的西區高中了。

 

雖然我爸人很好也很可愛又很愛我,而且臨走前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送走我。

噢老爸,你讓我感到我很賭爛。

 

不過我還是住進了高中的五星級宿舍,開始我非常嚮往的高中生活。

 

到房間放下行李,看著房門的門牌,意外的發現我最要好的死黨阿宏竟然跟我同寢。

 

果然好事成雙阿!等等去簽個樂透好了。

 

「!阿崙!」說曹操,他媽的他馬上就到了。

 

「幹!阿宏!」我鬼叫著。

 

阿宏把行李丟到床上就直接撲上來一把抱住我,嘿我們不是才三天沒見面而已嗎?

 

阿宏一時興奮竟然就湊嘴往我的臉上靠。

 

馬的,我一拳就轟上去。

 

我差點忘了他是GAY。

 

「不好意思」阿宏歉疚的說,但一臉邪笑。

 

幹,我不想接下來每天晚上我都要為了我的菊花奮戰。

 

「欸我上面好不好?」

 

我差點想歪,原來他是想要睡上舖。

 

也好。

 

「我現在好期待我的高中生活喔,呵呵呵」阿宏燦笑著。

 

「呵呵呵呵,是阿」我笑著。

 

呵呵呵呵,幹。

 

 

 

 

小雨

 

 

 

「交給你辦的事都辦好了嗎?」我坐在我爸爸送給我的黑色BMW上。

「是的,大小姐。」老李這樣說著,他是我爸爸最信任的執事。

 

「嗯,最近他們有什麼動作嗎?」

「沒有。」

 

「一有什麼情況一定要告訴我。」

「是。」

 

然後我們之間都不說話了,這也是我爸信任他的原因,李先生從不說多餘的話。

同時老李也是一位超強的保鑣,據說曾經為了保護爸爸與那位殺手界的惡夢──撒旦互砍過。

但我不需要這麼死板的人,我需要的是能夠陪我聊天解悶的朋友。

但爸爸從不了解我。

每次我一交到朋友,總會被我身邊的保鑣們嚇跑。

 

希望這次會好一點吧?

帕秋情私立學院。

 

「對了,小姐」老李突然開口。

「嗯?」

 

「這個人。」說完老李遞給我一張照片。

 

是一個長相清秀可愛的男生,呃,比清秀好一點吧?嗯,算是有點小帥。

 

「怎麼了?」我說

「他是教授的兒子。」

 

「哦?那個Dr?」

「是,而且他跟你同班。」

 

「怎麼了?」我失笑「老李你不會只是為了告訴我這點吧?這不像你。」

「他是,」老李沉著聲音說,「MISSION ZERO的唯一倖存者。」

 

我沉默。

 

「你知道我很反對那項計畫的,」最後我開口「儘管那時候我還沒出生。」

「對不起。」

 

「算了,」我嘆口氣「就讓我看看Dr的孩子是凭什麼活下來的吧。」

 

老李沉默,這是他的一貫風格。

 

「那他叫什麼名字?」我隨口問。

 

 

「顏亞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