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0:21:25Patient

為什麼烏雲密佈?

是自己始終不願意放心靈自由

好朋友們:

多希望自己的情緒化 歇斯底里,永遠不讓你們看見。

一年多了... Parents我一直很怕那回的風暴

那是抹不去的罪惡感。

不管怎麼說,你們都是我最珍惜的緣分。

這幾天我變得急性子,

I'm  sorry. 亂吼那真的是太過放縱了

我很感激,你們一再的包容

聆聽者的角色好偉大,更何況我總是喃喃念著毫無意義 怨天尤人。

無聊的話積很多 對誰呢我還是選擇當個啞巴

難道我真願意留一段空白,若干年後嘆長氣、後悔當初?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可笑

想要自然地聊開,向前三步 ...  改天再努力好了。

封閉自己 放棄機會 , 那個誰呢你是不是也覺得我膽小?

 

和平共處好嗎

 

我想要記下你們對我的好。

 

 P s.  2008-11-02 19:08:02

 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
 別忘了我是妳的擋箭牌

 不想失去什麼就緊緊抓住吧
 別忘了妳還可以跟我說

 我很抱歉
 我總是不懂得聆聽

 我很抱歉
 只叫妳要樂觀些
 卻忘了與妳分擔

 妳的難過才是我的煩惱
 嗯,要快樂

 我相信我還有妳
 而妳永遠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