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9:50:19Kyo

今天倒楣個什麼鬼阿...

今天想說好好的段考考完回家玩電腦- -。。。
回家路上。。。。噗噗噗~~搭搭搭~~YA
車縮缸。。。。這就算囉 還想說有理賠
1年內保固 哇靠 等了2ㄍ小時人來了原廠的人
跟我說這車上次換的齒輪油在哪裡煥的?
心想我家那邊阿
ㄚ他幫你換完後螺絲沒給你鎖上捏
油澇光光了 這個我們公司沒辦法理賠喔
((連絡老爸。。。))
((被罵一連串))
找換油的廠晚上去牽我的車回去修
在看怎麼處理。。。足足在外面浪費3個多小時
他喵的 不處理我的車明天就燒他車廠ˋˊ
挖襙 害我在外肚子餓半天。。。。

最後請求小P支援來載我回家
感謝小P- -。。。

現在怒火狂燒 考慮何時要去把他們車廠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