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52:25我換到另一個新報台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每個月的19號"

這個日子,少了人,少了愛

就沒有意義了..

從每個月的19號試著忘記"

我漸漸發現,忘記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

慢慢的,都沒感覺

喜歡,會默默埋在自己的心裡"

而且更祝福到它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

不會難過,而自己的嘴角卻往上揚"

他只要能快樂的走出陰影"

就夠了"我也會很開心"

我也會彌補,不管要做牛做馬都行"




讓我最難過的事,我造成別人的陰影"

我很無奈"想到就很想哭"

或許因為他.不管是愛情,功課上,還有其他方面

我慢慢,注意到 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這句話


謝謝你 ^^


喜歡10個月了...第一次喜歡別人這麼久..

或許會更久,我選擇把這份喜歡 放在心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