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48:48我換到另一個新報台了

我愛上安靜了---

以前的我,總是班上最吵的總會有我的份"

不知道為什麼,是我長大了?!

還是發生太多事情了?!不管是功課上還是感情上

值到這一刻,我才知道我們班的讀書風氣這麼差"

我想靜下來讀書,總是吵鬧聲

從我的四面八方,傳過來,

總是要叫很生氣的叫他們安靜,

我真的累了...

我想要好好努力為我的功課

我不想等待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今天坐在蔡儀的位子"旁邊是阿存哥

我專心得上課的複習,預習,

盯著班導,從來都沒有做過離黑板這麼進的位子

有種優越感"

總是的吵鬧聲在後方,有種莫名的感覺

我們班有太多人.不想考高中

我只對後面.輕輕的嘆口氣~


上公民課,

公民老師說:想機會成本的諺語,他問了阿花"

阿花說不知道,

老師就對我說:那就你了"

我還在想,我很安靜的"

又被點"麻煩花兄你以後可不可以回答老師

他就不會點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