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8:52:22我換到另一個新報台了

懇親會 帥!!

今天我睡到10點才醒"

一看到魚傳的簡訊:你沒來真可惜"家長很激烈的說!爽!

我就趕緊打電話問"

廳魚那樣瞄素 我忍不注"衣服換一換"

衝去學校"超喘的=口="

可惜我去的時候"看到門口圍了一團人"

圍著雲飛" 我看到雲飛 我退後兩步

雲飛看到我也退後兩步 魚他們看到這樣都笑了=口=

郭彥"把我嗆老師的事情告訴雲飛"

雲飛一直叫我大姐頭 哈哈哈"

之後改成俗女= = 蝦"

我最近有用功讀書 好背?! 去去

不要再叫我俗女"

雲飛聽說跑去倒扁現場 發米糕 超好笑的!XDXDXD


好好好回到原本的話題"

我一去的時候"家長都不在了"

17.18位的家長跑去教務處"要把老師刷下來"

教務主任很北蘭"因為他態度差" 硍’

他們說頂多最快兩個月" 還有寫連署書"

聯合把那個瘋婆娘給幹掉"

倪徵 他媽媽最激動" =口=

大家就一直猛吵英文老師"

家貞他媽媽說我很有勇氣"讚賞我耶= =

我忽然覺得很尷尬"嗆老師是一件不對的事情吧"

我希望我這輩子 不要再做第三次"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班的家長超團結"

愛死他們了"

告訴我媽,他嘴角往上仰 "微微了笑了"

爽!!!!!

今天要給他不醉不歸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