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0:48:33我換到另一個新報台了

#愛笑的老闆^^* (歡呼!!)

減了劉海就是一件錯誤...
變得更呆了=口=lll
學校附近說要蓋個什麼鳥房子
害我跟魚跟米老鼠 累的半死 shit
資訊課 我就在看我的報台
結果就變成一堆人在看 大家在欣賞在照片
魚拍的完美的傑作 =ˇ=
中午的時後 很專心的看小說
被梁聖的大叫
他嚇到全班了 更嚇到景翔了
因為景翔 末收了阿杯的手機
景翔被嚇到的樣子 超好笑的 哈哈哈阿!!!xd
也嚇到我了="= 差點 心臟跳出來
但也因為這樣 好險 小說沒有被沒收
景翔站在的前60公分正式我的位子
差點被墨收手機= = 好哩家在!!
驚動萬人的最經典得事情
就是梁聖漲針眼=口=!!
他超緊張 = =真不知道他在緊張個什麼勁
也因為他 我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好秘密
就是金水塘 裡面有個 好大的鏡子=ˇ=
我們那團女生 全部站在那邊照鏡子 哈哈哈!!
郭彥就在外面說
三八 妳們好了咩!!= =??
我們就說:秀等著勒!!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你懂不懂ㄚ??
我知道它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們就常這樣說ㄚ 哈哈
中午打掃的時候 看到一個啟智班的妹妹
死都不跟他的朋友去回收
我就上前去問他 不要讓她去好了 結果到最後不知道誰說要照顧他的
照顧到人跑掉 掃區的一堆人去找他
結果他到垃圾場那邊 有七八個人蹲在那邊安撫她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了=口=
我就說:妹妹 你相信我好不好 我們回去找你的老師!!
他就比我得外套 在唸出他的名字 = =我整格搞不懂
他會講話 他又會比手語 偏偏我不會用手語回答我想說的話
結果大家蹲在那邊希望它可以跟我們回去 我就蹲在那邊
看到了不是布鞋的鞋子 我就發現到我們的救星來了
就是他的老師 嗚嗚 泣 !!
我整個蹲在那邊 蹲在腳麻掉 痛死我了
但是總算的 她們的老師來了
她們的老師人很好^^*感覺的出來!!

上國文課 我今天根本就沒再給他聽
我拒絕收聽 =口=
我一直拼命寫東西 裡面全部都是在罵人的話
阿花就問我說:擬再寫什麼阿?? 他那個口氣就是說
上課都不專心
我寫完就撕掉 撕完之後
爽!!!
整個人楚瑜嗨的狀態
哈哈哈!!
放學就陪魚去驅程式
買那個什麼去角質的咚咚!!
結果沒買到
我們經過那個 飲料店
我們都叫他 愛微笑的老闆
他超愛笑的 我總是經過那邊^口^!!
偷瞄他幾眼
因為她笑起來的樣子好帥 (花痴中)
抄迷人的 帥到爆!!!
我特地去跟他買飲料
我就說:老闆你真得很愛笑!!^^*
後面兩個高中生 就在那邊笑="=
他答硬我跟魚 下次要跟我們拍照 ya!!XD

他真的好愛笑!!!^^*

此圖:哈哈 自己猜猜看有誰?
猜到的 有獎品的 獎品 嘿嘿
秘密!!!除了死肥魚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