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6:48:33我換到另一個新報台了

#nice teacher ---->阿梁

很快的 一個禮拜又過了
這個禮拜 上數學課 看小說
阿花又再發揮他那班長的精神說:小姐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真掃興 寶儀也有看馬= ="去~
上課整個把腳放在椅子上面
結果被噗噗ㄘㄟˊ
一邊ㄘㄟˊ他就一邊說:拜託 你拿點氣質出來好馬 = =+
拜託本然就沒有氣質 就讓她 一路到底杯
昨天去買了參考書
我買了英文參考書 這種感覺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從來都不買英文參考書的
但是段考英文也從來都沒有考過不及格
所以我都不想買
但是我發現 我想法錯誤了
應該要讀的更好阿~~
而且當了英文小老師要更努力
昨天還去補習班
想睡覺 但是我發現我還聽的懂
回家自己再把老師給的重點整理一次
就忽然了解他再說什麼了 @@我開竅了
之前在李銘欽 我根本就不知道李老師有說過多項式
但是在這個補習班 我才了解到 有多項式的存在
哈哈!!
我換了數學補習班 我的選擇是對的!!
剛剛把地理預習完了
自己也有整理重點
等一下再把理化給幹掉!!!
其實有時候真覺得班導很可憐
明明就是他撿垃圾減的半死
他還要請我們吃東西喝飲料
哈哈哈!!
每個當老師的 永遠都要面對破產這件事實
我記的一開學吧!!
班導還拿了一張只給我們
叫我們寫關於自己得興趣 好朋友 星座 生日
家庭狀況 點點點之類的
每到班上有人生日 他就會給巧克力!!
老師真的很好!!
能跟阿梁認識 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寒假部用來學校掃地 哈哈哈
我們班上理化課
班導一節課 裡面可以講16個對不對???
我算過了 =ˇ=


您真是內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