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3:47:23Lin

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 這種成全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 盡力在表演 像情感節目裡的嘉賓 任人挑選 如果還能看出我有愛你的那面 請剪掉那些情節 讓我看上去體面 可你曾經那麼愛我 幹嘛演出細節 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後的表演 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 這種成全


假如感情有個步驟程序
我想我應該就是個天生基因缺陷
完全不理解那該死的步驟是什麼鬼
假如這個步驟是個考題
我應該是瘋狂被死當的萬年留級生

到底是什麼
何時該前進還是後退
明明沒有無聊到玩什麼欲擒故縱的把戲
可是別人看起來好像很容易的事情
為什麼到自己身上
就變成難題

總是分不清玩笑和真話
被耍得團團轉
每次都身體先行動也不經過腦袋一下
喜歡一個人藏也藏不住
明明知道一個男生會讓你猜的話就是不喜歡你
卻又倔的不想放棄
可以忍住不去理他
卻沒辦法在他找你時不理他

感情有趣的地方是在這裡嗎
這樣互相猜疑互相你來我往的較勁
明明每天都是你主動密我
我卻像在玩獨角戲
我很投入你卻很淡定
像觀眾在看著台上的小丑
我卻覺得好累

我以為我們更進一步了
殊不知只是自己自以為
很努力地扮演著你的朋友的腳色
真不公平
怎麼你就沒問過我我是不是真心想當你朋友
很想把你刪掉當作從來沒有這個人過
這樣逃避眼不見為淨
懦弱的只剩下這個逃生方式
不然那種明明深知自己在睡覺在作夢
一聽見訊息聲拚了命的睜開眼睛期望是你
卻又不是你的心酸
實在是太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