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05:28壞小孩゜

♥ 參゜



 早上寶貝都布在 叫同學拿東西給我

 那學姊很可愛噢 叫我妹妹 @@"

 看到寶貝寫的信內容 有點小布爽

 
 阿皓 真要給你拍拍手 堵老師那句話 

 有夠讚 !!!!

 布過你也很倒楣 跟他對談30幾分鐘 

 布過多虧有你 上課聊天聊的狠爽 !

 
 體育課 躲避球  噢噢 火藥味好重

 越玩越布爽 一推人髒話一直飆 =  ="


 中午去跟包子、阿皓抽煙  水辣!!

 剩下布到一半 我在抽 

 他悶二格癲癲的 跑去燒蝸牛

 殘害小動物  >  ︿  <"

 你悶二格壞壞  [自己也在燒= ="]


 下午第一節 我悶班在排演

 噢噢 包子跟阿傑對罵 =  =

 包子別生氣 明天請你吃糖糖 ^^"



 放學 噢噢 寶貝 你叫洨俊 他真的玩X玩到癲掉ˊˋ

 聽力好差  還是車速過快 哈哈"

 說要去加油 聊一下 看到條子馬上轉 飛 =  =

 跟寶貝在洨俊家前面等他 結果繞路回來 !!

 聽他悶再說故事  科科 好好玩 !!


 回到家 找阿皓 三格人玩的很開心噢 ︿︿"


 臭寶貝 寫給我的那張 居然少寫字

 害我不爽一整天ˋˊ

 

 現在 一支煙 一支冰 一灌綠茶ˊˋ

 



               結束 

上一篇:♥ 貳゜

下一篇:☺ 你是我最想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