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9:06:40壞小孩゜

考試考試゜


 自然ˇ 第一節就給我班導,槓ˊˋ
 有看沒有懂,趴下去之後咧,才15分鐘
 班導叫我悶那些趴下去的通通站起來,沒想到有那麼多>"<
 各位,真的狠累吼ˊˋ

 英文ˇ 槓,又是班導,是怎樣ˊˋ
 走到我旁邊跟我說: 你單字應該要全對阿 [!]
 媽的,靠盃噢,被英文單字是多久以前的事ˊˋ
 我現在哪記得,槓,當我神仙噢 ?,記一輩子噢 ?

 歷史ˇ 向萍
 靠盃噢,一直往我這邊看幹洨,我欠你錢噢 ?
 
 公民ˇ 欸,我布知道他叫殺洨ˊ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也布知道ˊˋ

 這次考試ˇ 回家一定被大潘 -v-"

 放學ˇ 槓你娘,熱死樂ˊˋ
 寶貝抽煙>"<
 廖晨希在上面,寶貝,嗆的好阿,一值在旁邊聽一直笑ˊˋ
 布過真的,老師罵髒話,哇耖,橋中老師什麼時候變那麼屌 !?
 哈哈,

 寶貝:幹
 
 廖晨希:你以為只有你會罵幹噢

 壞小孩: [ 笑到快崩潰!! ]

 還有一推人在旁邊看,厲害厲害ˊˋ
 這樣還說的下去ˊˋ

 跑去阿弟家,又跑去寶貝家ˊˋ
 趴趴走>"<
 明天也跑 [!]
 總而言之,每天都跑-v-"
 
 [今天沒喝酒,卻一直笑ˊˋ..]
 [真懷疑我是布是瘋樂 !!]

上一篇:考試考試゜

下一篇:假日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