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04:47壞小孩゜

要必要嗎゜



 歷史洨考,11下,包,我悶有默契ˊˋ
 2個人都考25分,需要嗎,明天記得嘿!!,早餐早餐ˊˋ
 今天我慢到,早餐被爸逼吃掉樂ˊˋ
 包,布乖,喝台啤,還是阿古帶的ˊˋ
 酒量布好噢ˊˋ

 體育課ˇ
 打球打球,阿x棋,需要嗎,打球就打球,你他媽媽的打我寶貝ˊˋ
 害他哭,硍ˊˋ,你嫌你活的布耐煩噢 ?

 小蝦米,大蝦米,三格人玩的狠愉快^^

 中午ˇ
 聽歌聽歌,聽歌還睡布著ˊˋ
 一下情歌,一下給我舞曲,搞屁ˊˋ"

 第五節,睡的很爽,看到班導一下也嚇死ˊˋ
 有必要在這時候出現嗎 ?

 班會ˇ噢,以後班會多一點,班導布要出現,那就天下太平= ="
 別人在算數學,我在那邊睡覺,起來,靠ˊˋ
 腳快軟掉,起來又很想睡,但睡下去之後又很熱!!!

 團活ˇ以後布需要樂辣,我站在那邊發呆有格洨用 ?
 機掰,沒我的事,一直發呆,看到大蝦米,丹丹,映賊
 唯一沒看到就寶貝婷ˊˋ"

 第八節ˇ以後真的,布要樂ˊˋ
 我會哭,上課會上到瘋掉ˊˋ"

 一整天下來,只能說,真的狠想睡覺ˊˋ
 虧我昨天睡那麼多,今天還想睡ˊˋ

上一篇:今天怎麼搞的゜

下一篇:開心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