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29:15壞小孩゜

+++點點名+++

☆10+1+10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功課退步 ˋˊ+

2. 戒煙

3. 戒酒 

4. 布再為任何人掉淚

5. 布要那麼白目辣- -

6. 到天堂去

7. 到地獄去

8. 自殘到死ˊˋ

9. 割頸動脈 = ="

10.少說話

* ----------------------------------------------------------- *

(二)+1被點名的人
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  有沒有B片?

2.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你問我我問誰

3.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左

4.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男

5.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還沒遇到 

6.人生的定義

A : 問我布準 

7.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呃..除了流淚還是流淚

8.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等到那一天芭

9.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祝福他悶芭 >"<

10.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 : 別問我 我什麼都布知道ˊˋ

11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 : 布知道布知道ˊˋ

      
12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啥???
       
13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誰阿ˊˋ

14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布知道布知道ˊˋ

15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都好芭?

16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沒一件直得的事

17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摁

18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①.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②.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第一個芭@@"

19戀愛很難嗎?

Aⓝ: 你問我我問誰

20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管你要布要去 耍白ˊˋ
      
21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

Aⓝ: 要明牌? 去找乩童     
22你媽貴姓?

A : 管他姓什麼

23你愛不愛我?

Aⓝ: 你誰?

24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 : 朋友變情人

25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 : 難到布行噢 - -

26你喜歡被點名嗎= =?

A :  摁 

27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 : 那..那個男朋友..還直得我愛嘛???

28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選擇逃避這一切

29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換我盯他試試看 =    =" 

30你開心嗎@ 3 @?

A : 我這輩子,沒有一次是認真開心過

31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噢,你要帶我去跳當然是最好的。

31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 : 你悶是真心相愛那當然是最好

32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 : 你分給我看= = ?
               
33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 : 死了算了咩 = =

34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考的上再說

35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A : 乾你屌事 ???

36 吃不吃回頭草?

A : ˊˋ

36你現在在幹麻?

A : 打問卷嘛 廢言ˊˋ

37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

A : 如果有永遠,分手的人怎麼那麼多阿?

38爱吃飯還麵 ?!

A : ㄟ賽假丟賀阿辣 ˊˋ

39都是關於愛的問題欸!那...如果你的情人突然說討厭你,你會怎樣?

A : 討厭就給他討厭,他的自由我管布著。

♦◦ ° ♩♦◦ ° ♩♦◦ ° ♩♦◦點名啦!! ♩♦◦ ° ♩♦◦ ° ♩♦◦ ° ♩♦◦


1 寶貝〃婷
2 萱萱
3 蜻蜓
4 大頭

上一篇:點名點名ˊˋ゜

下一篇:睡覺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