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23:38壞小孩゜

雨天的濫心情゜




    噢 ˇ  雨天 恨透惹 //]]]

    今天走去學校 看到妙姐 壹起走 

    ok等婷 他布去空屋 我跟妙姐壹起去

    哈x 結果 白幕老媽跟著阿婆壹起來

    超幹 >   <”


    今天吳美玲報告什麼校外人士打電話來說

    二格女生在那邊怎樣怎樣的

    唉  妙姐 sorry捏 [!]

    每次你悶有安抓幾乎都是我害的 ˊˋ

    寶貝婷笨笨 還說早知道陪我悶壹起去惹ˇ

    少壹格人布是更好嘛 


    其他老師說什麼 真的布想在講惹 ˇ

    因為呢 我都沒在聽  -   -”

    只有班導的 寶貝婷因該有聽芭 ??


    放學 

    出來沒看到白幕的車車 

    等他悶要開走時才看到 想說算惹ˇ 布欄惹 自己走回家

    他馬的ˋ  ˊ

    自己也布會看壹下 

    騎摩托車過來載我回家還ㄉ一ㄤ我 耖 是怎樣 ?

    還說 〝幹麼跟這些臭男生在一起 ,,

    智障噢  幹 [!]

    如果你布是我媽我真的很想直接賞你一巴掌

    可惜阿 我人生悲哀 有你這種媽媽 

   
    淋雨淋雨 ---*

    涼涼的 很舒服ㄝ !!

    

上一篇:忍耐有限度゜

下一篇:隨時都可以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