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0:14:23壞小孩゜

佩服我自己咧゜




  
    現在噢 12:05分

    去到學校上課又不能趴

    那是要我怎樣才甘願哩

    趴惹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是布唸你會想死事嘛?

    拎娘機掰咧  淦!!



    凌晨才睡覺還挺難過的

    布是睡3小時就4小時

    到學校抄作業-v-"

    手都會掰掉咧!!

    
 

    當世界遺忘了我

    當幸福布在擁有

    當你已離我而去

    當你的心無牽掛

    默默的離去

    或許 是最好的選擇。



    頭髮么染回來惹說ˇ

    挨..

    其他人被抓到就我沒有

    視力有問題惹 [!]

    爽辣 [!] 

    那什抹墨汁什某小的

    我的么怎抹弄回去

    墨汁整灌到下去唷????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放假一天 - - +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