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8:29:37Shami Shiny★

冷空氣

昨天計概三節課大家都在FB
紅髮妹愛耍白痴UNA妹太智障
昱筑妹到後面沒回我還以為你翹課了
留言衝到62超北七

A班都已經開始練校歌了欸...
我們的進度是不是有點落後haha
可是好多人要上班喔我也是...
放學陪筑筑去用他們班的班服49+1 ya!

本來要去夜市可是上班要來不及啦
每次都這樣真對不起筑筑嗚嗚
上班漸漸上手了但愉悅的心情撐不到七小時...

要灑脫的鬆手放手
難過還是要接受
全家人聚集在我房間聊天
眼淚也只能拼命扎呀扎的隱忍
終於還是哭了
那好像是我最後唯一能做的事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無論風雨你都陪著我一一走過
現在你面臨瓶頸困境我當然不會放你一個人

凡事都要用心體會
才不會視若無睹的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