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01:10:02Shami Shiny★

Instead

今天一早打給家家掛電話後知道我跟筑筑有多開心嗎但還是心疼家家喔
躺在床上原本帶著緊張的心情但是結果真的非常又驚又喜

9/25要出發烤肉之前先去吃了魯味和包心粉圓
因為筑筑不吃四隻腳的動物
然後到了那裡就一直狂騙所有人說我們去了迎新然後趕回來參加
重點是所有人都相信haha好可愛喔
烤到兩點半到家
本來要去找正瑞哥送蛋糕當驚喜的...下次換台北的夜店啦GO!
筑筑睡我家喔haha

9/26今天早上起床筑筑也起床了ya!
然後用一用就出門上班
都不能陪筑筑吃飯真對不起她....
今天站在門口喊一個小時哈哈哈好好笑喔他們叫我模仿甄姊妹
跟甄姐妹有碰到下星期六日一樣的班ya!開心
大家都好好相處喔GOOD!一起被小孩叫阿姨吧haha
十一點到家好累

黃郁庭我超想妳改天去法愛喝酒喔寶貝
我明天一定會記得打給吳孟宸打屁聊天
最近很想念戴依晨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輔仁寶貝
還有許昱甄我會陪你走每一段路不管是順遂還是坎坷
但我依然希望你能理性分析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愛你喔三八姐妹

最近要開始一段很規律的生活了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