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1:53:21Shami Shiny★

九月二十四日

(PIC)很不像的兩兄弟...害我打賭輸了.................

國文課紅髮妹和幸會翹課
可是紅髮妹被抓到haha好口年喔翹課一姐
生活與理財真的很無聊欸一直狂跟Una妹聊天
中午吃living room看到大晴和具俊表...
計概課三節睡兩節太無聊只能拿相機出來拍
放學筑筑載MISO我載家家一起去桃園買東西
白痴包包超重的下次不要帶計概課本了429花好玩的
六點上班五點半就到了ya!今天學標價好好玩喔
十點半回家超冷的啦...冬天來了騎車要圍巾手套嗎嗚嗚
到家都好想睡覺還要想迎新的事
和筑筑討論的結果就是......不去了
一千五拿來當系會費吧.....

電話從晚上十一點多未接到早上六點
抱歉我狂按拒接如果這是你口中說的改變
我總是能從你的冷漠猜測前因後果
你也總是任我空憑想像
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或許是不喜歡你那一副沒什麼的態度
或許是不習慣電話來電沒顯示你的暱稱
能怎麼說呢...

呼呼好涼喔..........


現在是9/25/2010 11:48am
筑筑在我家喔
拿後晚上熱舞社BBQ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