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1:50:09Shami Shiny★

九月二十三日

今天早上六點驚醒
誰叫昨天跟貝比還有媽咪聊到三點
五點根本起不來討m!
用一用趕快出門然後衝去找筑筑
國文老師很好可以遲到二十分鐘所以我們還是慢慢騎~
中午去吃學校對面很像自助餐但其實不是的餐廳吃飯
然後就和家家奔去教室上課超怕遲到的...
三點到五點聽系主任演講我們在後面那排超吵
好險有紅髮妹的單眼相機借我玩ya!
後來熱舞社遲到了真是搜哩~
但我好喜歡今天的老師喔!都會顧到全班真是帥氣!
新同學是腳皮的弟弟叫屁屁haha超老實的一點都不像哥哥
超賊的兩個明就長的不像還要打賭說是兄弟
結果我輸了要脫褲子跑hahaha...
結束後依舊帕斯比
回到家十一點半.

然後和系學會會長.......
我真的覺得要事先通知
也要先讓學弟妹搞清楚狀況才不會後悔繳錢去迎新
星期六早上七點階梯廣場集合!
哀筑筑我們六點就要出門.......看艷陽嗎
星期六晚上熱舞社烤肉偏偏選在我們不在的時間....

每天都斷一根我很重視的指甲...超痛!
明天要去上第一天班囉!ya!二四練舞!

欸吳孟宸我真的有想妳拉快約一約一起出來囉

明天八點的課真的很...衰.......小....
睡了睡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