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3:52:49Shami Shiny★

吃月餅烤肉賞月

早上七點起床
眼睛根本張不開!!!!超痛
又睡到十點
筑筑來我家yaya我爹都說好久不見了ha

十二點半FRIDAYS
貝比最早到再來是我和筑筑
可是1F和Mr.蔡有點久喔~
終於知道一點關於迎新的消息了
不過透過這種方式通知....
吃到兩點半和筑筑還有貝比去逛桃園
隱形眼鏡買錯度數了haha
因為只有用近視的度數買其實我閃光比較嚴重嘻嘻
一直打給戴屁但是都打不通討M好久沒見到美女了
後來要回家就和某人大吵真的很智障欸丟臉死了
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同一個女人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不要騙我不要瞞我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一旦讓我覺得你作賊心虛就沒這麼容易想聽你解釋了
說好的事不要忘記因為也沒有能夠再讓你犯一次的機會了
後來去找甄姐妹她叫我去應徵他們的店然後就留資料
再和貝比還有大姐/姐妹的姐/姐妹的妹去烤肉ya!

熱量暴增的一天痾喔
明天開始要收斂瘦身了ya!

不要哭哭了會心疼
不要再吵架了很疲憊
babe謹記在心;-)
愛你!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