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3:49:56氣球球球球球

麻醉針~ 對

最近 的我

到底怎麼了呀??

不懂 現在 好想放空 .....


最近的下課 或是跟朋友一起 我都在搞自閉

我也不知為啥 就是很不想講話

自己在發呆等等 總覺得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哪裡怪!

我也很不想去想哪裡怪

現在 只好先有個心理準備吧!


星期六 下禮拜........

感覺很恐怖 氣球! 要有個心理準備唷!

冰冰凉涼的 麻~醉~針 要刺到我的嘴巴裡去了~


氣球~ 你會害怕嗎?!


" 笨蛋 當然會呀 如果我沒哭 我就不叫氣球了 天就要下紅雨了 "





我應該是愧疚吧 一直想跟一個人Say Sorry

唉~ 當初 不該這樣的

但 又怕太傷~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可怕的星期六 ......... 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