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3:24:33A m B e R

F

 

早在前幾天準備實施的計畫

卻在今天 情人節過後

一點一滴的思緒通通被打翻

我該說到底是我上輩子欠你的還是?

 

為什麼每次明明下定了決心要做的事情

最後都會因為你   而被判中途放棄

 

你問我  我還喜歡你嗎

我一定敢說  那種深刻的愛怎麼能忘記?

你問我  為什麼不跟你複合

我的決定是  不想走一樣的路

我不想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我一直活在你的世界裡 

無力的是掙脫不了   在怎麼努力也無法辦到

 

老實說  你交女朋友了 我該祝福你的

但是為什麼聽到之後  一股股的酸勁衝到腦中

淚線又忍不住發達了起來

 

但是你以為這一點點的挫折就能把我打倒嗎

我一定不會認輸的

我會等到  你真正真正忘記我的那一天起

我才會開始慢慢淡忘你

 

你給我的關心

你給我的家人般的愛

還有你給我的刻骨銘心的痛

 

到底到底要怎麼才能忘的掉呢

 

希望我當初說的   人一定會有所改變

我真的想看到張雅婷真的有改變

 

為什麼連這一點點的機會都不肯給我呢

老天爺  處罰我也夠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