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1:49:30梨子♥

1229


多久沒回來了
一個多月有了吧


總是會不小心忽略了這裡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支持著我跟保的愛
: )



其實我肥了
照片看的出來吧
其實也黑了許多
天生就是黑肉底
所以無法抵抗曬黑的命運

會肥也是因為最近真的很愛吃
所以爆肥
現在也很努力節食中 *



我和寶貝呢
差不多一個月才見一次面
不過下禮拜二元旦放假
我們要一起去新竹一日遊
這是我們一起搭火車吧
: )

雖然有我的同學
但是你們很熟我知道
所以不用擔心會尷尬的問題


最近我同學
他回去新竹的時候
看見了一個踢
不久後
對彼此有好感的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其實我不反對
我很支持
我只希望對方不要玩弄她

她第一次跟踢再一起
我很怕對方會傷害她
畢竟對方也說她蠻花心的

我希望
可以用時間來證明妳們之間是愛
不是玩弄
雖然我對那個踢的印象不是說很好
但是她喜歡就好了
這就是身為朋友應該做的事情吧 !
希望我沒有做錯 !!!!



我和寶貝度過了屬於我們的第27個月
雖然中間有分分合合
但是我希望也可以把這些日子算進去
那是一種磨練吧
證明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到底多需要對方
到底多愛對方
我證明了
我很愛她

我很花心
我不懂我老是幹麻對男生有感覺
可是
她總是包容我的一切
或許不是每個踢都這麼有包容心
但她是我唯一見過最愛我最有包容心的人了

我沒看錯人對不對
我相信是的 !

我不否認我曾經傷害她幾次
可是我想說
我真的很愛妳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真的很愛妳對我包容的所有
我真的很愛妳對我釋放出的愛

要不是妳
我的生活也不會那麼充實
有妳真好 !!!!!




我發覺
這是我們第一張比較正常的照片
也是我們好久好久後再拍的合照

我還記得妳說過

寶貝 : 我就是不要和妳一起拍照
我 : 為什麼 ? 妳不想跟我拍哦 ?
寶貝 : 我當然想阿 ! 只是 ...
我 : 只是什麼 ?
寶貝 : 我會害羞厚


沒想到妳會害羞
想想
我們一起經歷了多少日子
兩年又三個月
對我來說好久好久
對妳來說也很久很久

我以前的害羞
到現在的開放
妳以前的單純
到現在的邪惡
都是我們的改變
那些都是好美好的回憶

我們要跟零和芽一樣
一直 ....... 一直 ........
繼續的走下去 !!!!

不管未來多麼艱辛
是多麼大的未知數
可是
讓我們把握現在吧

我愛妳
寶貝 !!!!!



上一篇:[ 9/2 ]

小保 2008-01-12 22:06:18

哈哈

幹麻把我會害羞的事情講出來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會害羞
可是我哪裡邪惡了 !?
那麼善良也我 !!

我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我會愛妳很久很久的

!!

版主回應
呵呵
邪惡又善良呀你 !!!!!


摁 ~
有很美好的未來等我們
囍ˇ
2008-01-17 20: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