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1:14:24梨子♥

♥---穩定期阿。



從零那邊得知..

原來阿!

第十八個月是穩定期齁*

沒錯沒錯^^

我和北鼻...

已經一起牽手走了十六個月噢!!

呵呵XD

雖然沒有天天牽:)

但是心卻牽在一起喲!!




後天牙後天..

就是滿第十七個月了!!

嘻嘻XD

我很開心說"

我家這個大豬頭阿~

還知道是第幾個月呢!!!

呵呵XD




我有時候會回想..

從我們相遇..

到認識..再到相愛*

這些..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很像是作夢!!

但是事實牙!!

畢竟遇到北鼻之後我也很開心....

幸福的開心*

他給我好多好多=)

關心、疼惜、保護...都有*

最重要的是他對我的愛!!!

我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要回頭..

我想要永遠永遠跟他走下去:)

這穩定期對我和他來說..

是個穩定我們的愛的最好證明!!!

我相信..

我和他會永遠永遠走下去---

一直一直。




下個月24號----

是我們的穩定期阿^^

上一篇:乾我屁事噢

下一篇:♥---太過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