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05:07梨子♥

快樂和傷心

今天跟老公和朋友們

去中平做教室佈置!

後來今天一整天心情…

上半段很快樂

下半段很傷心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老公竟然賭氣說

不想理我了

那最後離開學校時幹麻還理我

既然都理我了

最後走下樓梯時

幹麻走的比我快

都不等我

因為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理你噢!?

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的喇

我很任性

我知道

我很對不起每次都要你

低聲下氣的跟我道歉

下次!!

就換我這個智障的老婆跟妳道歉了

我很對不起你

這是我心裡面的想法

很對不起老公你喇

原諒我這個很智障的老婆!!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