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05:07梨子♥

你... 我該相信!?

老公阿

我該相信你嘛!?

連續兩天掛我的電話

真的很好玩嘛!?

我再另一頭

孤拎拎的一個人

我可以繼續這個樣子

但我想請你

不要在我看不見的背後搞一些東西出來

尤其是令我心痛的東西

你已經犯了一次了

我可以寬恕你、 原諒你

相對的!!

我希望不會再有下次

我很不想要因為這樣而跟你吵架

算一算

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吵架惹

自從上次吵的很嚴重那次之後

啪雞也勸我們如果愛彼此就該相信彼此

可是你這樣我很難再相信你

不過我很願意第二次的相信你不是有意這樣的

我知道你很愛鬧著玩一些事情

可是!  寶貝

你也要想到我會怎樣去看待這件事噢!!

寶貝  我很愛很愛你

轉學過後幾乎每天都在哭!!

跟你講電話時  !  我都會哭!

可是你的口氣就像是

「可不可以不要在哭惹,很煩耶」

就感覺很像這樣喇ˇ

但是我知道你是束手無策ˇ 不知如何是好!

寶貝  別再讓我傷心惹噢

也不要在我背後搞一些東西出來

要是再讓我知道

我真的會生氣了!!!!!!   董咩!?

我們要一直永遠的在一起噢!!

好嘛!?   摁摁! 我愛你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