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1:05:04梨子♥

返校日

早上起了個大早去學校

哈哈~~

去的時候老公看到我惹耶

她竟然跟我說

你怎麼來了!?

幹啥幹啥

難道你不希望我來嗎 !?

好吧

我知道你不是這個意思

早自修的時間

大家吵吵又鬧鬧

真的很喜歡這種快樂的感覺

後來

我就跟津菁和依靜在聊天

很高興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辣

結果在我們班吵吵鬧鬧的情況下

有個老師走進我們教室裡

跟我們說這排走廊就我們班最吵辣

有啥辦法

我們班正值青春期呀 哈哈

然後我呢

我就順手把寶特瓶拿到桌子下面

就是很像藏起來的那一種

結果那個老師就跟我說

這位同學你藏什麼呀

拜託!  我還能藏什麼阿 ?!

我就把寶特瓶拿起來給老師看

噗噗ˇ 老師就說寶特瓶有啥好藏的ㄚ

真好笑  全班笑翻了

就因為我藏的是寶特瓶而不是別的東東剌

結果打掃時間我跟男生一起在玩

哈哈~  很高興ˇ 摁、 和樂融融

最後放學時間時

雪特  我超級累說

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走回家惹

唉唉唉  怎麼會這樣勒

但是我還是拼了老命回到家裡惹

總覺得她!

好像對我不像對以前的我一樣好耶@@

怪怪怪怪怪、

總而言之

今天的返校日 !! 真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