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7:23:35梨子♥

+.. 當女孩愛上女孩 ;; 轉載 續集 ..+

 ========================================

      第一次知道喜歡上人的感覺 , 很複雜

      有甜 , 有澀 … 難以言喻!

   =========================================





看著Sherry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看著班上起鬨的人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走出教室 , 叫柔柔幫我請假 ,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因為生病而請假 , 請一節課而已 , 去保健室休息

Sherry從後面跟上來 , 拿著我的書包 , 也拿著她自己的 , 看到這樣 , 我賭氣的越走越快

低著頭走 , 不管會不會撞到東西 … 撞到東西就當作是我倒楣好了!

「 倪 , 走這麼快干麻?! 」

Sherry走到我前面擋住我 , 看著她 , 我嘟著嘴巴 , 不想說話 , 我還在生悶氣

「 妳都快撞到樹了! 」

聽到她的話 , 才發現 , 原來她是為了讓我不去跟大樹 ’ Kiss ‘, 才擋住我的

「 生氣了?! 倪 , 不要生氣嘛 , 婆 … 別氣了嘛! 」

瞪大雙眼看著Sherry , 我什麼時候變成她的婆了 , 我答應了嗎?! 我怎麼不記得!

噘著嘴 , 叉著腰 , 我在用行動表示我的不滿 , 因為她在班上吻我 , 抱我的事情

「 妳知道嗎 … ?! 」

「 知道什麼?! 」

「 妳嘟嘴巴的樣子會讓我更想親妳 , 婆 , 別氣了好不好 … 」

Sherry跟著我到保健室 , 跟保健室老師說了之後 , 我就躺在床上 , 把棉被蓋住頭 , 身體側到另一邊

背對著Sherry , 我覺得我很窩囊 , 居然不敢當面跟Sherry說話 …

「 為什麼妳要在全班面前親我 , 妳知不知道這樣會讓班上一直傳話?! 」

「 因為我喜歡妳 ,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

我轉過來看著她 , 心裡存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 為什麼 , 為什麼Sherry會喜歡我?!

「 喜歡妳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不會說原因 , 單純的就是喜歡妳! 」

Sherry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 , 慢條斯理的說 , 我聽的很仔細 , 聽的很專注

真的有可能這樣嗎?! 沒有原因的喜歡上一個人 , 真的會這樣嗎?! 那我算喜歡上Sherry了嗎?!

「 別氣了 , 不然我讓妳罵 , 罵到妳開心為止 」

Sherry在裝可憐 , 我知道 , 可是我還是笑了出來

「 婆 , 妳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耶! 」

「 我什麼時候變成妳婆了 , 妳給我說清楚喔! 」

「 妳本來就是我婆了 , 在我跟妳說喜歡上妳的那一刻開始 」

「 妳好專制喔妳 … 」

「 只對妳專制! 」

我笑了 , 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這樣 , 不用說原因 , 我了解了

終於了解柔柔說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 我真的不像自己 , 任憑著Sherry牽著我的情緒走












Sherry , 妳真的很特別 , 讓我這麼快就陷入妳設下的陷阱 , 一個特別的愛情陷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