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8:23:32梨子♥

+.. 當女孩愛上女孩 ;; 轉載 續集 ..+

一回到教室 , 一堆女孩子就圍在我身旁 , 她們的眼裡 , 好像期待著什麼一樣

「 欸 , 佩倪 , 妳跟凱安剛剛是不是Kiss了?! 」

手上拿的藍筆掉了下來 , 嗚 , 好心疼 , 應該不會斷水吧 , 那枝筆花了我三十五元呢!

「 妳看妳看 , 柔柔說的沒錯 , 她們真的有Kiss耶! 」

聽到這句話 , 整個身體瞬間僵掉 , 坐在我前面的Sherry則笑笑的看著自己的書 , 偶爾會把視線飄到我這

其他女生看到我這樣的反應 , 則是開始說一些讓我感到有點不太舒服的話 , 讓我 … 有點介意

「 魅力還真大啊 , 才第一天看到班上就被吸引喔 , 我也想要! 」

說話的人是林儀婷 , 每次都當第二名的那個 , 每次都輸給我的那個女生

她的口氣很酸 , 我聽的出來 , 她的表情很不爽 , 我看的出來

有人偷偷跟我說 , 她喜歡Sherry , 所以對於Sherry親我的這件事情 , 特別介意

我又不是自己叫Sherry親我的 , 是Sherry自己親的嘛 , 干麻對我說話這麼酸?!

這種感覺真差!

「 佩倪 , 我跟妳說喔 , 林儀婷她超生氣的耶! 」

「 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又不是我叫Sherry親我的 , 干麻氣我啊?! 」

柔柔露出不解的臉 , 她好像不知道凱安的英文名字就叫做Sherry?!

「 看來 , 她真的很喜歡凱安喔 , 看她氣成那樣子 , 真 … 開心 , 嘻嘻! 」

我投給柔柔一個白眼 , 因為我根本沒有要氣林儀婷的意思嘛 …

看了林儀婷一眼 , 沒錯 , 她在瞪我 , 惡狠狠的瞪著我 , 瞪到眼睛好像快突出來的樣子

我知道這是誇飾 , 但現在的她真的有點像一隻禿鷹 …





好好奇Sherry為什麼會喜歡我?! 我有哪一點值得她喜歡?! 一見鍾情 , 是什麼?!



==============================================================


這幾天 , 發生很明顯的一件事情 , 那就是 ----- 林儀婷都在找我的碴

刻意撞我 , 陷害我 , 讓我多做了一些副班長的事情 , 還有一些很無聊的小事

這些都還好 , 但最讓我火大的是 , 每次午休 , 她們都會刻意在我附近講話 , 而且說的很大聲

「 妳們說話可以小聲一點嗎?! 還有同學想休息 , 謝謝! 」

忍著脾氣好聲好氣的說 , 換來的只是她們的白眼 , 和說話聲量的放大

「 班長都叫妳們說話小聲一點了 , 妳們聽不懂嗎?! 」

Sherry坐在桌子上 , 臉上寫滿了不耐煩和不悅 , 感覺起來 … 摁 … 滿帥的 ,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有喜歡上Sherry的感覺 , 因為她讓我能好好的睡午覺

聽到Sherry的話 , 林儀婷那群女生癟了癟嘴 , 一哄而散 , 但她們的目光 , 還是聚集在我身上

跟之前一樣 , 還是用瞪的 … 尤其是林儀婷 …

沒關係 , 只要讓我能好好睡覺 , 被瞪被罵被詛咒我都沒差!

Sherry轉到我面前 , 趴在我的桌上 , 雖然是閉著眼睛 , 但我還是感覺的到 , Sherry正注視著我

是我太敏感了嗎?! 我怎麼覺得Sherry在笑?!

不久 , 我睡著了 , 睡夢中 , 我覺得有東西輕輕撫過我的臉 , 摁 , 應該是頭髮吧!

睡了午覺 , 有精神多了 , 做事情的效率也比較快一點 , 考試也考的很順利

「 凱安 , 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

這是柔柔問的 , 問的很大聲 , 我不聽到都很難 , 但 , 我卻不自主的去聽 , 想知道Sherry的回答

「 有 , 我有喜歡的人 , 一個很可愛女孩子 」

這個 … 我怎麼看到林儀婷很刻意的在 … 裝可愛?! 是我眼花嗎?!

偷偷看了一下Sherry , 她正看著我 , 嘴邊帶有著些許的笑意

為什麼我的臉好像覺得有點燙燙的 , 好像臉紅了 … 在臉紅個什麼勁啊我 , 真是的!

「 真的假的 , 誰 , 快說 , 好想知道喔! 」

「 等下妳們就知道了 」

Sherry這句話讓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 , 我低著頭 , 乖乖看著我的書

只是他們討論的內容 , 讓我沒辦法靜下來看書 , 眼睛在書本飄啊飄 , 卻沒將半個字看進眼睛裡






臉頰微熱 , 打亂了我的思緒 , 從來沒這樣過 , 這 … 代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