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0:26:11  楊小姿

吵架→噴火! >︿<

今天吵架了=︿=火大的我一直罵妳妳卻是一句話也沒回!
當下的我真的是氣到不想在多跟妳說一句話 >V<”
為了牛仔褲←←很早之前就叫妳先買起來妳就不聽就說..
不會缺貨結過勒買不到我要的尺寸>︿<我擔心的是幫店長買的!
我沒有沒關係可是已經跟人家收$$而且很就之前就跟店長收啦
如果沒幫店長買到..很不好意思。~”~我想妳會懂得!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妳有跟我說原因害我有點難過 >”<
不想因為只為了讓我開心而讓妳多付出一些不必要的代價..-︿-
妳懂我在指什麼。如果要那些代價那我寧可自己買也不要託妳買!
我想那時候的妳心情因該很悶..因為公事已經讓你很心煩啦!
又因為我的事讓妳心情更悶吧!-ˇ-”
今天的妳業績破萬我想妳的壓力因該不會哪麼大了吧!
還是想跟妳說聲加油囉!我為繼續為妳加油打氣的..︿︿


~耗呆~ 2006-06-11 23:49:49

會噴火ㄉ老婆~好可怕ㄛ!!但我還是愛....><
希望妳真的不要生氣了~有時候的拒絕我不想說是不想讓妳失望
不想讓妳不開心...
記得我常說有天妳會明白~就是想把一些事都默默的去做~就算委屈就算我要在付出什麼??我都覺得能力範圍我接受!!
昨天ㄉ我卻實很不開心..因為我想默默做的事卻我們爭吵 ㄌ~
當妳罵我時~我一句也不回的是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或許這真ㄉ是我自己的錯吧~
今天雨過~還是天晴ㄌ~
期待與妳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