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04:56:16灰眼圈

迷路總會找到出路。





想說 聽著阿密特-開門見山 那麼重節奏 動感的歌..

每一次聽 我都熱血沸騰..而且還是現場版的MV喔

怎現在聽...

還止不住我的水份 從眼角瘋狂的..奪眶而出.

是阿.很明顯 我難過了 傷心了 哭了..唉..

在我一頭猛撞時..我總是忽略 我身邊愛我的好友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我從未離開從未不關心

我是個很敏感 但是又是個......該怎說..妳不直說 我不會知道的人

有時 我很直腦筋的  那樣...妳說的算

妳不說出 妳的難過想法 我真傻里傻氣的 就覺得妳是好的..

但是..只要一點點蛛絲馬跡  我就懂 ..

即使 那個內容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 妳傷心難過 不好受了

我只是 等待著 等著妳們說..

知道 不可以 那麼的依賴..

所以 現在 我等待 只聽..

我沒有甚麼不好..我一直對很多人來說 我很好..

 所以 我的肩膀 永遠 給妳們靠..

謝謝妳們 都很愛我  即使我甚麼都沒說~

但..我都知道~我都聽進去了(( 淚奔

我們都在人生裡 總有迷路 迷惘時..

但是 有妳們在..生命總會找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