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35:15사라진다

離人的久違

也許吧 正如妳所說 我看起來真的不快樂

呵 假裝的微笑 終究在喜歡的人面前 顯現出破綻

很想跟妳打鬧著玩

但深怕 妳會 覺得 我已經承受住 妳離開後的傷痛

而轉移成朋友

我作不到

很抱歉 對不起

吵架 沒有不說氣話 和難聽的話

在這裡 我跟妳說聲抱歉

在離開妳之後

我深深為我的 不信任妳 感覺到抱歉

當我想再次真正改過之後

妳會在接受我嗎?

不清楚

也許 任何事物都有在一次的機會

而妳對於我的愛 還會有在一次嗎?

如果我有機會可以重來 我一定不敢去犯下這錯誤

我有這機會嗎? 很渺茫 所以 我無法實現繼續愛著妳保護妳的夢

如果我有機會可以說愛妳 我一定要好好抱著妳

我有這機會說愛妳嗎? 很渺小 所以 我扔然無法在次對妳說聲 寶貝我愛妳

的確 我習慣了 妳的兇 確又 有著溫柔的迷人

處處的關心

這是愛? 習慣了 妳的 聲音 像極了染上毒癮

在離開之後 身旁總是少了一個 會很大聲 唸我 關心我的那個人?

那個人 在我心中 一直存在著

只是 現實中 我扔然尋遍不到 她的蹤跡

呵~~~~ 看到妳說要來找我

我慌了一下

很開心 超開心的

沒想到 妳會主動來找我

我很被動 真的很被動

一直在等著妳會想說出 我心中的話

可惜 妳沒說吧 也許 妳淡忘了 這份難過的愛

深怕我說出口

被妳 一口回絕 又深深傷了我的心

沒關係 ^^

我媽說叫我要追回妳 如果妳當成是藉口 我不怪妳

只能跟妳說

我真的很想....

上一篇:離人的難忘

下一篇: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