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3 17:19:45cruzpeku

睡眠困難戶進來看:褪黑素怎麼吃?

每次靠近年底的時候,各種項目就開始進行收尾工作,導致我的工作量猛增,壓力也大瞭不少,經常整宿整宿地熬夜加班,以至於好不容易有幾天輕松點瞭,晚上大腦卻遲遲不肯入睡,然後白天就一直沒精打采的。後面同事給我安利瞭湯臣倍健褪黑素片,說讓我用它輔助改善一下生物鐘就行瞭。

使蒂諾斯有副作用嗎?如何避免副作用 醫師帶你分析!

真有這麼神奇?!我半信半疑地去買瞭一瓶湯臣倍健褪黑素片回來,查瞭下這種褪黑素怎麼吃,當天晚上就按照說明書睡前半小時吃瞭一片,果真,大概過瞭十幾二十分鐘我就感到有明顯睡意瞭,然後倒頭睡去,一整夜的好睡眠!第二天醒過來也是活力滿滿的,精神氣兒足瞭,連帶著工作效率都提高瞭不少。連著吃瞭好幾天,我的生物鐘很快就被拉瞭回來,每天到點就睡。

使蒂諾斯過量了服用怎麼辦?使蒂諾斯服用過量處理方法!

孕婦可以吃Stilnox安眠藥嗎?這些辦法可以緩解孕期失眠

孕婦可以吃Stilnox安眠藥嗎?這些辦法可以緩解孕期失眠

使蒂諾斯Stilnox常見問題盤點:劑量選擇服用注意事項



使蒂諾斯哪裡買?藥局、醫院和海外代購全方位解析

其實,褪黑素是由人體的松果體產生的一種睡眠因子,適當地補充,可以幫我們縮短入睡周期,改善睡眠狀態,提高睡眠質量。建議平時工作壓力大的朋友都備上一瓶湯臣倍健褪黑素片,或者咱們睡前喝瞭n茶、咖啡等睡不著的時候也可以來一片。擁有一個好的睡眠質量,幸福感真的會提升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