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57:42∫*姣 恬:)

′ 讓 〃⊿

很明顯的




我提了分手




笑笑




你的臉笑笑




使我既羨幕




又忌妒




好想撕破它




而我




為何也笑笑




用哭泣宣洩不是很好嗎




你搖頭




還是笑笑




說我是騙你的吧




不是啊




要不然我提分手幹嘛




再一次




你笑笑




這個笑甚至比當初在一起時更燦爛




一句祝福




一句多謝諒解




敲打著我多麼後悔的心




最後一次




你笑笑




牽著她的手走到我面前




展現前所未有的笑容




卻織了我好幾夜的惡夢




淚狂飆




想忘掉




卻做不到




只剩苦笑




圍繞週遭





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