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41:08∫*姣 恬:)

′ 停 〃⊿

世界安排了一個時間給我


感覺好像很不錯


所有人都在休息


而我只能變透明


默默唾棄


不會有誰在意


流過我生命的只是冰冷的血液


有時真的會懷疑


我是否還在呼吸


知己難尋


沒有活著的慾望


而我卻只能假裝堅強


掩飾懦弱與悲傷


我渴望死亡


卻也同時害怕死亡


若真能沉睡不醒


誰不企求這份情


而我卻畏懼著


不去想不去聽


死後我還會去哪裡


是否還是孤伶伶


我會丟棄所有記憶


我已清楚明白


我已失去想要的所有


能否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擁有什麼


不再心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