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48:17∫*姣 恬:)

′失 去〃⊿

                       厚重的外套 








     兩個口袋破了洞的缺角 









我把手伸進去摸索想找找 






              你給我的幸福 





                        又是在什麼時候掉的呢 












        我一路回想 







   腦袋卻像一直被灌氣的氣球 






                          不斷膨脹 



 





                   卻始終飛不上天 









終於 










             它爆炸破滅了 




        就在那瞬間 








                   我笑了 





   原來你給我的幸福 







               早在無意中 






                        偷偷轉賣給另一個女孩 













           緊握在她手中要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