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40:03∫*姣 恬:)

′ 碎 〃⊿

   不想束縛住你的自由 


               也曉得你不是真心對我 



     於是我選擇背對你走 


                     就這樣獨自過活 






                       然而你到處向別人說我破 




 原來我的用心你從來不懂 





              難道是我到現在才看透 





    你這種無情舉動不是後天才有 



               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哭為何會痛 





痛又是為了什麼理由 





                         能給的我都給你過 



     你怎能把不認識我這句話說出口 








                心傷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