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19:21∫*姣 恬:)

′擁 有〃⊿

在我與你離別前
 你說你會永遠等著我回頭
口口聲聲說自己擁有我
 我苦笑
        沉默的搖了頭
     緩緩地說
『你從沒擁有過我,而是我擁有了你。』
   一頭霧水的你楞愣的注視著我
        我把這句話擱在心頭
     反覆地說
『因為我的心從沒有過你,而你的心卻始終有我。』
    這不就代表我擁有了你嗎?
        因為我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你的心
   而你卻已在後知後覺一點一滴失去
而我卻沒辦法失去你
        擁有也是種痛的身影
     苦澀的笑容
         *又開始被風吹著往前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