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02:54:03PrinceKin

日記

 

 

 

 

 

你曾經迷戀過一個人嗎?

迷戀到沒有他不行

迷戀到在乎他更甚於在乎你自己

迷戀到只要對方願意有所回報

哪怕只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回報

你都準備為他付出一切?

                    -靈魂擁抱

 

 

 

 

並不是愛人關係就一定是情人,也不是說不是愛人就沒有結果

這沒有所謂的絕對答案

愛人的關係無論男生女生 朋友之間 情人之間 家人之間

都可能會有這樣的關係,或許常有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對他好

對方不一定有所回應,但是就是想這麼做

 

 

 

 

總覺得,那些由記憶轉化成的文字裡頭總有一種曖昧感

是內心一直存在著的,曖昧感

醞釀與釋放,淺淺的散出了不單純的氣息

由黑底白字之中


一向很難解讀呢,我的文字

由逃避的本性所包裝的個性,難以解讀其中真實的匿藏品

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彷彿從其中要遙寄出的

不只是友情這樣的純粹感情而已,或許是超越友情的一種存在


你不知道的,你對我有多重要

但我也不需要你知道,讓你知道真實的我只會讓我害怕而已

只要維持現在表面的樣子就好了,即使互不了解

卻能使對方安心平靜的享受,和他相處的快樂

我們不會是情人,但希望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

 

 

 

 

但這冠冕堂皇的話我已經不想再說

不想再說祝你幸福或是一輩子的朋友這些話

其實我不想祝你幸福的

 

 

 

 

我又在這裏留下一封應該給你的信

但是這些信,我總是只在這裡書寫 封緘,然後存放

等著哪一天,你偶然遇見這裏

或許你就會了解,這一直以來,我想給你的感受

我寫的信因為你而充滿情感

我想著你,為你歡喜,為你心痛

或許,為了你留下字句

是我現在,也是唯一繼續下去的執著。

那對我來說,雖然我臉上總是笑容

雖然我的聲音正常,雖然我大步向前

繼續聽著你說的話

我有點羨慕能和你一同構築生活的人

我有點忌妒總是掛在你嘴上的某某某

我有點想要帶著你,讓其他人聽我們的故事

你願意嗎?

 

 

 

 

 

我發現,我又辭窮了

不知道是因為心裡太滿,還是文字太少?

 

 

 

 

從渴望相見到只想逃避,從逃避再到思念

這無止盡的輪迴,折磨著當時單純的心靈

終究,我還是一個人走過來了

其實我,並不想祝你幸福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或許我只是想要聽到妳對我說聲晚安

早安也行吧

或許我只是想要妳看到什麼而能想到我

簡訊也行吧

或許我只是想要小小的參與妳的生活

角落也行吧

 

 

 

 

 

或許我只是想要你也能喜歡我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