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23:29阿瘦 屎妞

haha 我愛今天 好開心 ♥

( 我拿的是保險套 哈哈 )


今天呢是我第一次做校車
我要和唐薇去逛街啦
好開心哦
一到屏東
司機一停車
我們馬上下車
奔到學生街
買衣服
我買了好多
看到好多喜歡的
我們也有一件一樣的衣服
哈哈

我們還一起去逛保險套達人 (一間店)
我們超像變態的
還拍了那裡的一些東西

我們還嚇到了
夠壞堂的一個店員
他好可愛哦
唐薇好像...
哈哈+)

我們一直拍照
把一些有的沒的都拿起來拍

我們還說要一起存錢買鞋
還有燙頭毛
但今天唐薇把錢發光啦


但是遺憾的是我們沒趣賣當勞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們笑到肚子痛死了
謝謝你呀
唐薇 ♥

我愛你 ^^

我今天很開心呢=)

上一篇:弟弟你是大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