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58:06小尼★

0708 晚上好節目




先胚車 冏爆了
還有人說男人最愛的就是1.車2.女人3.錢
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K6還蠻好玩的
只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影普ㄌㄨㄟ薩)
hahahaha
我不會打英文==



晃晃晃之後晃到別人家
過不久
他們就做了一件糙他媽可怕的事情
不過我跟綾妹非常糙他媽的有自制力
真的是侯塞雷啊
你說?
誰可以忍耐小中.一個女的.一個開k6的.兩個刺青的(一個胖哥哥.一個原子小金鋼)
五個人在你面前拉7.0的K

你看我們真的很棒吧(拍手一下,謝謝)
被問了兩三次要不要用
都"拒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耶耶耶~~~~~~~~~~~
為了保護自己 我們跑去吃阿當
哦~~~
晚上的比較好吃 (屁)
==
反正之後~~~~~~~~~~就坐計程車回家睡啦



媽的我說我們的衣服褲子真是臭到極點了
什麼臭k味 阿娘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